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机智的王冠:

找东西的时候翻到了这张图,拼出来的时候是刷完ksm回来,刚好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这段话,引自朱生豪写给宋清如的情书。我天,当时看到这段话就甜的我无法自拔炸成了烟花_(:зゝ∠)_因为两个人再情投意合但是年龄差摆在那里,叔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什么,但是心里多少还是会担心自己真的年迈体衰甚至突然离开了蛋蛋怎么办,所以太阳蛋就开始安慰他。天,不管看多少遍还是会甜!炸!我!_(:зゝ∠)_请告诉我觉得甜的不止我一个人!!!一只撒糖的太阳蛋wwwww

怕姑娘们看不清,我把字贴出来: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评论(2)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