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我会粉你一辈子,所以你想哭就哭吧

二刷蜘蛛侠。
除了依旧被蜘蛛侠萌吐奶,还有点心疼。
他被压在几百公斤的废墟下面无助地大哭,嘶哑着嗓子喊着救命,救救我。
那时候才真切地意识到,他才15岁,比我还小,却已经是个拯救世界的英雄了。
Peter那时候都疼得红了眼眶,却在想到Tony的话的时候咬了住嘴唇,硬生生扛起了千斤的巨石,站了起来,向反派跑去。
没有人会来救他,因为他才是要去救别人的英雄。
他本可以不用管这事,Tony说你不用管,那个胖主管说你不用管,这个世界都说你不用管,你连你的战衣都没有了还逞什么强?
但是Peter还是套上他那套幼稚的,还有些破破烂烂的蜘蛛侠卫衣,爽了舞伴的约,和一身装甲炮弹的秃鹫打了个你死我活。
Tony说,如果你没有这套制服就是nothing,那你就不配拥有它。
Peter就穿着他的破烂制服做到了穿着豪华战衣也没有做到的事情。
他是一个英雄,也许天真鲁莽,也许青涩年少,但他已经无疑是个英雄了。
但是看完电影我还是好想抱抱他,告诉他你不用那么拼,你很厉害了,你超棒,我超喜欢你。
我会粉你一辈子,所以你不要急,慢慢长大,难受的时候哭一哭也没有关系,毕竟你还是个小屁孩。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希望下次小虫受伤的时候,能有个嘴贱的雇佣兵打破次元壁过来抱抱他,大喊着babyboy哥打破这该死的版权问题来救你啦(≧▽≦)
咳,最后私心一个贱虫tag

评论(20)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