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置顶🔝

Hi,我是温热冰冷,你们可以叫我温凉。

以下是一些关于本账号的阅读小贴士:


1. 此账号内所有的文章只支持lofter站内转载,不授权其他网站。我的所有文章也只在LOFTER发布。如果在付费网站or盗文网站上看见我的文章,请帮忙投诉下架,感谢大家。


2. 在lofter@我的朋友们,麻烦LOFTER私信我一下哦,通知太多看不过来。


3.三次元的生活学业非常非常忙碌,非作品连载期间基本上不会看LOFTER的评论区,可能私信也不会打开。信息回复不到位提前致歉。


  

关于作品:

1.《结局之后》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续写向长篇同人《结局之后》已完结,可戳合集或者tag“结局之后”食用。被屏蔽的篇章已经于2021年9月27日全部解锁完毕,现在《结局之后》是全的,还请放心食用。


《结局之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私印。且本人尊重原著作者不授权同人盈利的决定,不会为《结局之后》计划出本。



2. 《杀死公子》

游戏《原神》原著向达荧(公子达达利亚x旅行者荧)cp长篇同人已完结,戳主页合集即可食用。


《杀死公子》已出本,且两轮贩卖均于2023年结束,目前本人没有再贩的计划,感谢大家的热爱与支持。


《杀死公子》同样不授权任何私印。



非常开心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评论(80)

热度(9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