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结局之后【柒拾壹】

——尚清华看着沈清秋的眼睛说,说真的,只要你一句话,我愿意去手撕冰哥,单挑沈九,锤爆龙傲天,再炸异空间。

 

“时间,2019年,7月23日。最高主角计划第七次连接尝试正式开始。”

莫玄羽推了推脸上的眼睛,面无表情地看向手里的平板,大量的数据流从屏幕中流动,莹绿色的数字在他的镜片上滑走,让人看不清他眼中的神情。

“第一神经连接建立中,稳定度正常,强度正常。”

“网络信号检测中,型号稳定。”

黑暗的机房内,键盘敲击的声音不绝于耳。汇报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当最后一项检查通过后,莫玄羽放下手中的平板:“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装配员请拿出代号CYS-23的穿越手环……”

“不。”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莫玄羽转过身,向来人低头:“老大。”

一双金纹白靴出现在了莫玄羽的视野里,随后而来的还有金线龙纹的白色衣摆。龙傲天的声音从莫玄羽头顶上方传来:“别用那些劣质的手环了,这次用无名的手环。”

莫玄羽没有抬头:“可是……我们之前的连接从来没有成功过,如果手环损坏我们现在的技术是没有办法修复的……”

“正是因为没有使用无名的手环,所以你们没有成功。”龙傲天打断莫玄羽的话。

莫玄羽的瞳孔微微收缩,龙傲天拍了拍他的肩膀,从自己的袖子里掏出一个银色的手环,递给莫玄羽:“这次一定可以成功。”

“我……我不理解。”莫玄羽抬起头,眉头紧蹙:“每一个摆渡人手环都是公司量产的,配制都应该是一样的……”

“根据白组长透露,无名之前为了操控魔道世界的剧情,向主世界申请了一个主角光环更大的穿越手环。”龙傲天嘴角带着淡淡的微笑:“感谢无名,有了他的手环最为载体,最高主角光环一定能够加载成功的……你说是吗?”

那双墨色的眸子笑眯眯地看着他,莫玄羽不由得打了个颤,然后低声道:“是……”

“不要让我失望,小莫。”龙傲天轻声道:“等最高主角加载完成,我就去杀了无名,然后把《魔道祖师》的整个世界作为礼物送给你。到时候,那些曾经欺辱你的人……任由你处置。”

莫玄羽浑身一抖,低下头:“谢谢老大。”

他接下了龙傲天递过来的手环,在对方带着笑意的注视下,慢慢走向控制台。他推开一个红色的玻璃盖,里面露出一个圆形的凹槽。莫玄羽深吸一口气,将无名的手环缓缓放入了凹槽内,然后迅速关上了玻璃盖。

他转过身,对上了所有研究人员,还有龙傲天的视线。

莫玄羽紧张地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然后声音沙哑道:“启动。”

实验副手按下了红色的按钮。

整个实验室开始轰鸣,连他们脚下的大地都在震颤,摆放在红色玻璃盖里面的手环周围被紫色的电流所包围,散发出刺眼夺目的白光。实验室外,富丽堂皇的宫殿内,衣着华丽的宫女们麻木地坐在地上,依偎着彼此,默默流泪。宫殿之外,浩瀚的花海开始不断的变化花瓣的颜色,时而纯白时而纯黑,纸人做出的园丁仿佛突然被注入了灵魂,跪在地上又哭又叫。此界之外的所有世界里,每一个人都停下自己手中做的事情,感受着脚下传来的震颤。

然后这一切戛然而止。

莫玄羽的睫毛颤了颤,然后缓缓睁开眼睛。实验室内的光芒已经消散,而全体实验人员都趴在地上,一个个揉着眼睛面面相觑。他扶着桌子站了起来,看向摆放手环的地方,却发现已经有一个身着白色华服的人影站在那里,打开了红色玻璃盖。

龙傲天的眼睛瞪得极大,墨色的瞳孔里面全是散发着淡淡白光的手环。他手指颤抖着,将它从仪器中拿了出来。

与以前银白色金属质感的手环不同,这个手环虽然也是白色的,但它通体晶莹剔透,内里还有金色的丝线漂浮移动,像极了某种漂亮的玉石。

“成功了。”龙傲天喃喃:“成功了……成功了……”

他几乎算得上是语无伦次了。龙傲天用一种近乎是疯狂的眼神盯着这个手环:“最高主角的光环……是我的了。”

他身后的研究人员也慢慢反应过来,众人开始鼓掌,发出欢呼,相互拥抱彼此。龙傲天也放声大笑,他高举着主角光环,大喊道:“世界是我们的了——”

他的手下们爆发出更大的欢呼声。龙傲天推开手环的卡扣,眼神狂热:“现在,我就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角……”

“老大!等一下!”莫玄羽上前一步,抓住龙傲天的衣袖:“我们现在还没有做好全部的部署!三十六还在外面召集人马,魔族圣君和无煞也还没有回来……”

“我管他们呢!”龙傲天一把扔掉了莫玄羽打上来的手,面露疯狂:“我这一辈子都在为了这一刻而做准备……而我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将手环按在了自己的左手手腕上,只听得“咔嗒”一声,彻底卡死。

玉石手环在龙傲天的手腕上亮起,散发出淡淡的白光。龙傲天痴迷地注视着散发着圣洁光芒的手环,低声道:“你真美。”

莫玄羽看着龙傲天痴迷的模样,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来吧,”龙傲天盯着这个手环,轻声道:“首先,我要让所有的世界,和主世界,合为一体。”

白环闪烁片刻,然后在龙傲天期待的视线中,光芒一点点暗淡了下去,最后恢复了一开始模样。

龙傲天愣在原地,他拍拍手环:“我要所有世界合体!”

手环没有回应。

龙傲天又重复试验了几次,但是白环还是没有任何动静。龙傲天的手在抖,他转身看向实验人员,声音颤抖而尖利:“怎么回事?”

所有人面面相觑,没有人能回应他。

“怎么回事?”龙傲天又重复了一遍,这回他的声音提高了,几乎称得上是在尖叫了:“我问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玩意不起作用——”

没人敢回答他,事实上,没有人敢抬头去看表情狰狞扭曲的龙傲天。

几秒的静默后,龙傲天用力把白环砸向桌子:“妈的傻逼失败品——”

“你们做了什么!”

又是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声暴喝,一身黑衣的冰哥一脚踢开门,拖着心魔剑从门外走来,身上还满是一股水汽。他脸色苍白地盯着龙傲天:“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外面的天空出现了一个窟窿!”

龙傲天没等他说完就夺门而出。他一路飞奔到出了宫殿之外,跑入了红色的花海。他站在花海中心,看向橘色的天空。

苍穹之上,一个巨大的窟窿被撕裂开来,而透过这个窟窿,能看见高楼大厦平地起,大街小巷五光十色,灯火辉煌照亮暗紫色的夜空。

是主世界。

龙傲天站在红色的花海里,一动不动。

清风徐来,吹乱了他的长发。他伸出袖子,擦了擦眼角,喉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轻笑。他双手捂着脸,轻声道:“阿二……我做到了。”

只有微风吹起的花瓣在他眼前滑过。

“龙傲天!”冰哥也跟着跑来,他披头散发地跑进花海,站在龙傲天背后大喊:“这是怎么回事!”

白衣男子放下袖子,慢条斯理地捋了捋鬓角的发丝。他回过头,对着冰哥微微一笑:“你已经懂了,何必来问我?”

“因为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冰哥嘶吼道:“你答应我的是把这个世界!把我的世界复原!但是你现在做了什么?你把所有的世界都合并了!那所有的世界也都不存在了啊!”

龙傲天微微蹙眉:“变成一个大世界不是更好吗?更方便我管理,到时候我会将一处高级修仙的地域分给你管理,你照样可以做你的魔族圣君仙魔第一人……”

冰哥嘴唇颤抖着,他的眼神阴狠下来:“……你从一开始就在骗我。”

龙傲天耸耸肩:“这个世界的样子你也看见了,从你自己的心魔剑消失开始,这个世界就从根本上开始支离破碎,身为主角的你也开始被一些配角所暗算,这一切都是你主角光环消失的标志。谁也救不了你。”

冰哥咬牙:“可是你说……”

“我说这个世界毁灭原因是因为另一本晋江的《狂傲仙魔途》代替了这一本,世界法则只能容下一个《狂傲仙魔途》。而你这个第一版本因为太过血腥暴力色情,所以被国家扫黄大队销毁实体书和网络版本。”龙傲天冷冷道:“我可以把沈清秋那个世界给你,也可以给你一个更高级的修仙世界,给你一个新的主角光环。但我们脚下的这个,抱歉,七八年后,等所有的实体书和网上信息都消失后,也就彻底消失了。”

冰哥站在原地,瞳孔剧烈震颤。

龙傲天走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我对于你的行动还是很满意的,等世界们融合成功,我会亲自挑一个世界给你的。好了,不说这个,无煞呢?到哪里玩去了?”

黑衣的男人低着头,还有些潮湿的头发低垂着,遮住了他脸上的表情。他低头看着脚下鲜红的花朵,轻声道:“无煞死了。”

“哦,死了也好。”龙傲天不甚在意道:“这小屁孩除了能打别的什么优点也没有,我早就觉得他……”

“砰——”

大量的烟尘伴随着花瓣在空气中炸裂开来,当烟雾与花瓣散去,只见龙傲天长发飞散,单手接住了心魔剑的剑刃,面无表情地看着杀意凌然的冰哥。

“呵。”白衣青年发出一声冷笑,抓住剑刃的手微微用力:“不自量力。”

话音未落,龙傲天一脚重重地踹上冰哥的腹部,直接把他踢出数百米远!下一秒,龙傲天也瞬移到冰哥的背后,一击肘击击中他的后背。冰哥瞳孔放大,嘴里喷出一口鲜血,然后用力回头,将心魔剑向龙傲天的心口送去。龙傲天眼神一寒,也不躲闪,反手一掌,直接将心魔剑转了个弯,直接插进冰哥自己的胸膛里!

冰哥手上爆裂的魔气倏然消散,他猩红的眸子恨恨地看着龙傲天,嘴角流下一行鲜血。

“恭喜你,”龙傲天冷冷道:“你失去获得一块领域的资格,还有……”

他把手放在心魔剑的剑柄上,用力往下一按,发出利刃刺穿肉体的身体。

龙傲天微微笑着,看着手下的鲜血四溅,身上的白衣纤尘不染。

“活下去的资格。”

花海的颜色又变了。

所有的花儿以冰哥倒下去的地点为中心,向周围扩散,变成了雪白的颜色。

白色的花儿们低垂着脑袋,像是在默哀,像是在送别。

黑衣的男人躺在雪白的花海里,只有他身下的花儿是鲜红的颜色。他睁着眼睛看着天空中那个不断扩散的窟窿,有晶莹的液体从他通红的眼眶滑落,像是露水一般,点缀在红色的花瓣上,然后顺着柔顺的花瓣,缓缓滑下——

“啪嗒。”

 

尚清华猛地睁开眼睛。

他翻身起床,发现自己睡在穿越公司为他们准备好的房间里,只是旁边没了那个抱着皮卡丘抱枕的小可怜。

“卧槽!”尚清华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一脸呆滞:“卧槽!妈了个逼的!不愧是小时候的洛冰河,下手还是一样的毒辣!”

尚清华抓起手边的手机还有沙发上的夹克衫,穿着拖鞋就冲出了房间。外面的走廊上出乎意料地一片混乱,所有的人抱着怀里的文件在走廊上奔跑,整个公司内部都是一片嘈杂之声。尚清华一脸懵逼,他随手拦了个路人,对他大声喊道:“哥们!这咋回事啊?公司着火了吗?”

路人手里还抱着一堆笔记本电脑和各种充电线,他暴躁地对尚清华吼道:“自己去窗户边上看!世界末日来了!”

对方喊完这句活就抱着他的电子产品跑了。尚清华逆着人流,跑到一扇窗户前,往外望去,瞳孔猛地一缩。

天空,不,这已经不能叫做天空了!这就是一个形状奇怪的马蜂窝!已经看不出是什么颜色的天空被奇形怪状的窟窿所撕扯的千疮百孔,而透过这些孔洞,则是各种怪异而魔幻世界:红发的六翼天使手持法杖,目光悲悯地注视着下方惊恐的人们;身着黑色铠甲的金发军人站在飞艇上,蔚蓝色的双眸冷漠地注视着陌生的世界;穿着斗篷的超人飞在城市的上空,兴奋地对着下方的人们挥手致意……

千千万万个不同的次元在同一片天空里呈现,密密麻麻的孔眼遍布了目力所及的所有地方,挡住了天空上所有的阳光与云朵。

“这是……什么?”尚清华声音颤抖着。他后退了一步,远离了了那个平平无奇的落地窗:“这……这他妈……到底是……”

嘈杂的大厅里从四面八方传来广播的声音:“请所有在公司内的穿越者前往就近的大屏幕处接受BOSS的指令!请所有在公司内的穿越者前往就近的大屏幕处接受BOSS的指令!”

尚清华环顾四周,跟随这人流一起涌到了一处大屏幕前。广播又重复了几遍,随后戛然而止。

黑色的大屏幕上闪了闪,随后出现了TIME TRAVEL的标志。一个雌雄莫辩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诸位,我们的世界正在经历人类纪元以来的巨大危机。”

“反叛组织启动了一个违反世界法则的计划,将三千小世界与主世界合并,此事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恐慌。预计七天之内,所有世界的融合都即将完成,而所有的世界,也将不复存在。”

大厅里变得像是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呆呆地看着上方的频幕,脸上的表情呆滞而惶恐。

“唯一一个不幸中的万幸,就是主世界最后的保护机制打开,异世之人还没有办法通过时空裂缝进入我们的主世界,但这只是暂时的,空间裂缝还在不断的扩大,预计24小时后,异世之人将有能力进入我们的世界。”

“我们不知道这些人是善是恶,是强是弱,所以为了保护我们世界的子民,一旦有异世之人入侵,我们将会把主世界的所有普通人送往新建立的异时空收容所进行冰封处理,直到事态稳定再逐步进行解冻。”

“而要等到这个‘事态稳定’,可能要花上几百年的时间。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大家,一旦您的家人被冰封处理,你们可能此生无缘再见。”

尚清华的瞳孔慢慢缩小,他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拳头。

“诸位,想与你的家人呆在一起的话,我们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所有人齐齐看向屏幕,目光焦急而炽热。

“我们最后的机会,就是在24小时内找到手持‘最高主角光环’的那个反叛者,然后将其击杀。”

“我们不知道他在哪个世界,我们不知道他的光环已经成长到了哪种地步,我们现在所有的情报就是他们的样貌与代号。”

大屏幕上投射出了龙傲天,三十六和莫玄羽等人的照片,其中的龙傲天还用的是尚清华的脸。就在尚清华有一种自己被全网通缉的错觉之时,一只手打上了他的肩膀。尚清华一个激灵,猛地回头:“我不是龙傲天!”

沈清秋像是看傻子一样地看着他:“……我知道。你没他那么聪明。”

“瓜兄!”尚清华松了口气,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西装革履,长发束起的沈清秋:“吓死我了!你可算回来了!”

沈清秋耸耸肩,转身向别的地方走去:“这儿人太多了,我们换个地方。”

尚清华跟着他的脚步:“换个地方?我们不听广播了吗?”

沈清秋压低了声音:“没用的。24小时内他们不会找到龙傲天的,就算找到了也无法打败他。这个广播的作用就是稳定人心,然后给无措的人们找点事情干。”

他们说着就又回到了尚清华之前醒来的房间,沈清秋关上门:“赶紧去洗个脸换身衣服,我们马上回家。”

“哦哦哦,好好好。”尚清华匆匆忙忙地走向浴室,然后猛地转身:“什么?回家?”

沈清秋正拿着手机发什么短信,他一边打字一边道:“对啊,你家和我家不是在一个城市吗?我们正好结伴回去……”

“不是……不是不是!”尚清华捂住自己的脑袋:“不是……瓜兄,你怎么在这里?”

沈清秋:“哦,我把我哥还有那几个冰河传送到家里再过来的。无名还在昏迷着,我帮着董雨一起处理公司这边的事物……”

“不不不不!”尚清华混乱了,他组织了一会儿语言:“你……你这个时候不应该满世界寻找洛冰河吗?”

沈清秋这回嘴角勾出一抹笑意:“灵魂齐了,就差肉体了。肉体预计也就是这两天能拿到,到时候就可以复活他了。”

尚清华:“那!那打龙傲天的事情呢?我以为我们现在是要去一起组团杀龙傲天?”

沈清秋一脸奇怪地看着尚清华:“想什么呢?我蹚浑水的目的就是为了冰河,他现在差不多要复活了,我干嘛去招惹龙傲天?”

尚清华差点尖叫出声:“可是龙傲天要毁灭世界了啊!世界一融合!那些妖魔鬼怪全部出来,我们普通人类怎么可能活下来!哦等等你是个修士……但是龙傲天恨你啊!也恨我!等等我还记得洛冰河断了龙傲天一条胳膊?总之他不会放过我们的,到时候……”

“就死了呗。”沈清秋耸耸肩,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尚清华站在浴室门口,不说话了。

沈清秋打完这行字,收回手机,抬眸看向沉默的尚清华,轻声道:“尚清华,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我不知道……怎么打败龙傲天了。”

尚清华嘴唇颤抖着,他烦躁地揉了揉头发,然后又揉揉鼻子,最后眼睛有点红地看向沈清秋:“可是你……你刚要复活洛冰河。按照你说的时间,你们满打满算在一起,也最多五天,或者更短!”

沈清秋不可置否地点点头。

“可是你这几个月,出生入死数十次,鬼门关徘徊不计其数,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伤……”尚清华的声音颤抖着:“你最后……就只能拿到四五天的时光?”

“或者更短。”沈清秋面不改色的补充道。

“可这他妈不公平啊!”尚清华吼道:“凭什么?卧槽!这什么玩意?你和洛冰河都吃了那么多苦!你们那么累!卧槽!我都看不下去了!最后就给这个?”

“飞机菊苣,”沈清秋哭笑不得:“行了行了,我都没觉得有什么……”

“你和洛冰河就应该白头偕老地过一辈子!而不是死这里啊!”尚清华嘶吼道:“瓜兄!瓜兄!我们再想想办法,我们是龙傲天的老对手了,我们一起,和公司,和所有人一起去打他,我们一定可以……”

“我打不过他。”沈清秋淡淡道。

尚清华的声音戛然而止。

“最高主角,是世界的宠儿。”沈清秋慢慢道:“你是个作者,你也懂。当你描写洛冰河的时候,你不会让他死,你也不会让他被打败。洛冰河在你的书中是无敌的,而龙傲天在这个世界中,也是无敌的。”

 “你会去和主角硬碰硬吗?”沈清秋低声道:“至少我不会,我会在仅剩的24个小时里,和我的家人好好道别。至少我要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冰封,至少能在百年之后,顺利的回到这个世界。”

尚清华看着沈清秋,激动的眼神一点一点暗淡下去。

“我记得公司给你安排了新的家人,你要去见见他们吗?”沈清秋耐心地问道。

尚清华沉默着点点头:“嗯,他们……人挺好的。他们……挺好的。”

于是剩下的事情就在沉默中进行,尚清华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西装。沈清秋抓着他的手,直接瞬移到他家别墅的门口。别墅门口的金毛犬对着尚清华汪汪地叫了起来,门口的监视器里传来尚清华的新母亲激动的声音。尚清华对着监视器安抚了几句,随后别墅金色的栅栏就缓缓打开。

尚清华看向沈清秋:“要进去坐一会儿吗?”

“不了,”沈清秋笑着:“我也要回去见我的家人了。”

“哦,”尚清华点点头,然后声音有些含糊道:“那……我估计是……我们就,永别了?”

“或者七天后天堂门口见面。”沈清秋道,尚清华勉强笑了一下。两人沉默地对视着,半晌,尚清华对着沈清秋张开双臂,笑着道:“你拒绝我的抱抱几十年了,这回满足我一次吧。”

沈清秋愣了愣,然后上前一步,也抱住了尚清华。

尚清华的眼睛在沈清秋看不见的地方一点点红了,他声音故作轻快道:“我发现一件很恶心的事情。”

“什么?”

“死到临头,我最好的朋友居然是绝世黄瓜。”

沈清秋闷闷地笑了出来:“是啊,向天打飞机。”

他们松开怀抱,尚清华动作飞快的揉了揉眼睛,然后耸耸肩,对沈清秋笑道:“那,祝你和洛冰河过得开心。”

沈清秋揉了揉鼻子,也对尚清华笑:“公司那边有一台穿越蛋舱的密码是XPSHD,你可以去漠北君哪里躲一躲,大概还能撑一段时间。”

尚清华摇摇头:“不用了,我这个被龙傲天放入必死名单的,还是不连累其他人了。”

“也对。”沈清秋道:“也好。”

他们错开了目光,沈清秋转过身,挥挥手:“再见了。”

尚清华站在门口,也道:“再见。”

他看着沈清秋瘦削的背影渐渐走远,然后也转过身,向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别墅走去。

从此陌路了,尚清华告诉自己,从此你不用见沈清秋这个傻逼了。

他走到了别墅前的红木大门口,站在了高级的羊毛脚踏板上,手也放在了指纹开锁键上,只要他把食指按下去——

尚清华转身,拔腿跑向门外。

“沈清秋——”他大喊着,用尽全身的力气追逐着那个身影:“你等等!曹尼玛!沈清秋!沈垣!绝世黄瓜!”

沈清秋听见声音,错愕地回头:“飞机菊……”

尚清华一把抓住了沈清秋的肩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沈清秋!我……我没给你的我的手机号和微信号!”

沈清秋:“啥?”

“我没给你我的联系方式!”尚清华一边喘气一边掏出自己的手机:“快,扫我二维码,我顺便把手机号发给你!”

沈清秋也掏出手机,配合地打开微信:“看你跑得那么急,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呢。”

“你要是下一秒瞬移了怎么办!”尚清华没好气道:“那我就不知道怎么找你了!”

沈清秋一边扫码一边随口道:“你找我干嘛?求资源分享吗?”

尚清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万一我想到了什么能干掉龙傲天的办法呢?万一你想到了什么,需要我的帮助呢?”

沈清秋:“可是我……”

“没有什么可是!”尚清华恶狠狠道:“记下我的电话!我们上次能够一起作弊让你用日月露华芝复活,这次也能作弊!”

沈清秋不说话了,他低下头,沉默着完成了微信的验证信息,在尚清华的注视下保存了他的手机号码:“好了,飞机菊苣,还有什么吩咐吗?”

“有。”尚清华道,他上前一步,凑近沈清秋的脸,直视着对方颜色深沉的眼睛,低声道:“我知道你从来都不是坐以待毙的人。”

对于夏日来说异常寒冷的微风吹过街道,将沈清秋梳理得一丝不苟的马尾长发轻轻吹散。尚清华裹了裹身上单薄的灰色西装外套:“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但我能做到的事情你一定要告诉我!”

沈清秋笑了笑,说好。

尚清华看着沈清秋的眼睛说,说真的,只要你一句话,我愿意去手撕冰哥,单挑沈九,锤爆龙傲天,再炸异空间。

沈清秋说卧槽,这么狠!可你光是第一项就会死翘翘啊!

尚清华说哈哈哈哈,我知道。

天空中传来了一声雷鸣巨响,又一个空间的裂缝被强行撕开。这个世界确确实实地在支离破碎,但有些东西,世界末日都无法摧毁。

沈清秋握紧了手里的手机,对尚清华说,好。

 

TBC

有想我吗?

温凉回归啦哇咔咔哈哈哈哈哈哈!

诸位结局之后正式进入最终之战篇章!预计五六章后正式完结!

然后……这几章……虐的部分……可能会多哦……

预计……至少三四把40m的刀哦!

就算这样!你们还爱我嘛!(手捧心)

顺便!冰哥没死!后面还有用他的时候!

 今天有被飞机聚聚和沈老师的友情感动到吗!

洛冰河&漠北君:没有!!!!

终于发现自己手抖多了个1……

1000热度下一章,下一章是一个大剧情点么么么(。・ω・。)ノ♡

 

 

评论(126)

热度(338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