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我刚刚和龙卷风擦肩而过。

这不是玩笑。

我手机里是观测台发来的刺耳尖利的警报。

邮件,短信,都在告诉你躲在哪里安全。

谷歌网站都是红色的龙卷风预警,告诉你龙卷风的风速,方向。

在一开始的十分钟,龙卷风朝着我家的方向以25mph的速度移动。

我和家里人戴着头灯,手里拿着护照,手机,我还拿了保险卡和一百美金。

我上一秒还在洗澡,什么都没有穿,下一秒不得不套上衣服,穿上鞋子,湿漉漉的头发贴在头皮上,非常冰冷。

我头顶的灯在闪烁,我可以听见风在呼啸,我可以听见警报声重复响起。

家里人告诉我,躲在衣橱里,不要靠近窗户,因为碎玻璃会杀了你。

我说,风声不是很大。

她说,龙卷风靠近你的时候,没有风声,也没有雨声。

但它可以一瞬间杀了你。

这一个小时里,我挤在闷热的衣柜里,反复刷着龙卷风的动态,脑子里预算着龙卷风来临我该怎么做。

万幸,龙卷风在半路改了方向,去了别的地方,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渐渐减弱,消失。

警报解除了。

我给爸爸妈妈打了视频电话。

我告诉他们我很爱他们。

我给所有好友留言。

告诉他们,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现在打字的手还在抖,因为屋子外面是消防车的声音不断响起。

也许有人死了,也许有人受伤了。

但我还活着,我没有受伤。

我真的没办法描述自己的心情。

劫后余生,就是这种感觉吧。

这张图是我刚刚拉开窗帘拍的。

门口那颗树还好好的立着,像是在向我招手。

活着真好。

明天会更好。

我爱你们。

评论(53)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