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推文】《结局之后》by温热冰冷

捂脸。
谢谢这位推我文的小姐姐٩(๑ơలơ)۶♡
开心到原地爆炸。

冰秋推文墙:

原作: 结局之后
作者 :@温热冰冷
投稿人: @邪魅狂狷蓝忘机




温热冰冷大大的这篇同人文《结局之后》,文如其名,就是《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的后续。



众所周知,这个系统可算是来历不明,不仅来历不明,而且还是沈清秋临死前喊了一句“傻逼作者傻逼文”就激活,该总能源还是作为“傻逼文”中的主角洛冰河,这也是令人匪夷所思了。而温热冰冷大大以她对人物感情理解把握的曲尽其妙,新颖的脑洞还有精湛的文笔将原著这个坑填完,同时向我们展示了《结局之后》冰秋虐至人心,却又依依相惜的感情路线。




《结局之后》这篇文在原著的世界观中有递进了一层,是整体变得更加完整。该文中的自创人物与新建世界观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还有对沈清秋洛冰河的影响,写这篇文时对大大的挑战也是可想而知。




在知道他的真实来历,洛冰河选择听取他的说法;在他被带到另一个空间时,洛冰河选择义无反顾地上前寻找,纵使到最后已遍体鳞伤;在危机重重的情况下,洛冰河选择剥出灵魂,护他周全,即使魂飞魄散。





因为那是他的师尊,洛冰河要守护一辈子的师尊。





我吹爆温热大大啊啊啊啊,写得超好/以上为个人观点

评论(6)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