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道歉

恩,关于前几天的盗文事件已经还算顺利的解决了。私下商量后,我接受对方的道歉,但并没有完全原谅她。请大家不要责骂这位同学,对方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今天晚一些的时候会具体发布一下这件事情的最后结果。

姬晓岚:

@温热冰冷




首先我在这非常非常郑重地对温热冰冷太太说一句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盗了她的文并且商用了,那篇文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而且人物也是我一直都喜欢的cp冰秋,我对此非常抱歉真的。




从把太太这篇文发出去的时候开始,我就后悔干这件事情了,商用同人我那时候或许不知道是什么概念,但是温热冰冷太太是一定知道的,我现在也知道了所以我心里万分后悔了,以前这个号都是用来嗑嗑粮,看看太太用的,没想到第一次发文竟然是因为这个。




温热冰冷太太真的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这件事情我已经私下道过歉了,如果有什么不尊敬的我再次道歉。因为温热冰冷真的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太太我一开始拿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这些我现在非常非常后悔。




商用拿到的所有的钱我都会尽数归还给温热冰冷太太。我愿意承担所有的惩罚。




再次道歉。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