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斗小三· 贰


呵。

洛冰河面无表情地想。他就知道有这么一天。

魔族圣君啪地一声盖上锅盖,移到另一口小锅前,继续炸糖醋里脊。见火候未到,他便走到一旁的鲫鱼汤锅面前搅拌汤汁,浓郁的香气飘逸在鼻尖,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呵。

洛冰河的面孔在白茫茫的水雾中显现出一种阴郁恐怖之感,像极了邪恶的巫师在熬制他的毒药。

他想,他虽然这辈子命运坎坷,与师尊几度分离;虽然现在苍穹山派依旧见了他人人喊打;虽然天下正道见了他多半还是大喊“妖魔”;虽然师尊每次和他行欢/好之事时依旧一脸生不如死……但是无论如何,《春山恨》《冰秋吟》已经是最受欢迎的同人素材。这就说明天下人已经承认他和师尊是一对了!

可是现在,魔族圣君产生了一种自己要被拆cp的恐惧。洛冰河往汤里加了一碗葱花,点点翠绿装点的奶白色的鱼汤上。他摇摇头,不,他不能这样想!他要对师尊有信心,他要相信他才是师尊最喜欢的人!

鱼汤开始咕嘟咕嘟冒着气泡,洛冰河用筷子戳了戳鱼肚子,火候正好。他端来之前准备好的陶瓷碗,把鱼盛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大哥哥你好厉害!”

有欢声笑语从窗外飘来。洛冰河挖汤的勺子一顿,表情阴沉地抬头望向窗外。一个白衣青年正将一青衣小童抱在胸前,御剑飞行,那小孩抓着白衣人的袖子,兴奋地大叫。

那二人皆是仙风道骨,钟灵毓秀之姿,逆风御剑时更是衣袂翩飞,青丝舞动,看上去好似两个大小神仙云游天际,好不和谐。

洛冰河二话不说提起腰间的正阳冲出厨房,咬牙切齿,眸中血色翻涌——他就知道每一对情侣的必经之路就是斗——小——三!

 

时间回到两天之前。

洛冰河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间手臂下意识往身侧勾去,却只抱到一个软软糯糯的小身体。魔族圣君心满意足地把脑袋埋在小孩肉肉的脖颈里,心想师尊小小只也好可爱。

等等。

洛冰河猛然睁开眼睛,清晨的竹舍光线昏暗,什么都朦朦胧胧的。他大手一挥,竹舍里燃起了昏黄的烛火。他眯着眼睛看向怀里的小孩,小孩看上去约莫七八岁,小脸粉雕玉琢,雪白粉嫩,乌黑的长发披散,身上穿着过大的白色亵衣……那是师尊的亵衣。

洛冰河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终于生出来了!”

他摇摇头,把一些奇奇怪怪的冰秋生子文从脑子里甩出去。他仔细打量着那小孩的面容,虽然脸还未完全张开,但五官依稀可见成年以后柔和清俊的眉眼。

洛冰河只觉得脑子里轰隆一声——以后他们就是年上而不是年下了!

可能是洛冰河太过激动用力过猛,怀里的小师尊不舒服地扭了扭肉乎乎的小身体,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妈妈?”

洛冰河迅速捂住鼻子,在心里告诫自己,七岁太小了,不能冲动,你是一个有底线的恋童癖。

可能是洛冰河表情太狰狞,或者是察觉到自己周围的环境与平时不同,小师尊一下子清醒了。他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环视一周,发现这周围摆设都是平常妈妈看的古装电视剧里面的场景,而面前这个捂着鼻子,穿着奇怪衣服的哥哥也是盯着他,表情古怪。小师尊一下子想起了爸爸给他讲的人贩子半夜三更跑到小孩卧室把他们拐走的故事,他小嘴一瘪,眼眶一红,眼睛里就涌上了金豆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洛冰河一下子就慌了,他胡乱地抹着小孩子脸上豆大的泪珠焦急道:“师尊……师尊你别哭啊,你怎么了?”

小孩一边害怕地摇头,一边拼命往后缩:“呜呜呜……你是谁……你不要过来呜呜呜呜……”

洛冰河哑然。他没想到师尊不仅人变小了,连记忆年龄也回到了七八岁。

沈清秋七八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洛冰河想起了自己之前查到的资料。那时师尊还不叫沈清秋,叫做沈九,因为被人贩子拐走的时候在孩子里排行第九。他和一群半大的孩子天天在街上行乞偷窃,每日在社会低层坎坷残喘。

看着小师尊哭得撕心裂肺,洛冰河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他伸手把小师尊挣扎时弄乱的衣襟理好,遮住了白嫩细滑的肩膀和小胸脯,用最温柔的声音道:“小九别怕,我不是人贩子。”

小师尊眨眨通红的眼睛,抽泣声小了一些,弱弱道:“我……我不叫小九……”

洛冰河语气轻柔:“好,那你叫什么呢?”

“沈垣。”小师尊吸了吸鼻子。

“这个名字真好听。”洛冰河笑道,心里却暗暗有了疑虑。难道收集的情报出错了?

小师尊虽然止了眼泪,但是依旧缩在床脚,睁着红通通的圆眼睛看看洛冰河:“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这里是什么地方?我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呢?”

不愧是师尊,小小年纪就思维如此清晰。洛冰河盲目地崇拜着。他想了想,回答道:“这里是苍穹山派清净峰,这里是……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小师尊瞪大了眼睛。

洛冰河煞有其事地点点头:“没错。未来的垣垣成为了苍穹山派清净峰峰主,是名震天下的修雅剑。我呢,是洛冰河,就是师尊你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大弟子。”而且还是你夫君。

后半句话洛冰河没有说出来,他晓得这种事情量谁也不会立刻接受。小师尊张大了嘴巴看着他,结结巴巴道:“你你你,你是我徒弟?”

洛冰河严肃地点点头。

小师尊挠了挠脑袋,问道:“那我长大之后会什么可以教人的事情啦?”

居然毫无芥蒂地接受了这个设定!洛冰河微微有些吃惊。但他毕竟没有在现代生活过,不知道那里的小朋友天天都在看动画片,比如《x影忍者》《海x王》《x神》,他们脑子里早就装满了秽土转生,恶魔果实和卍解,完完全全被魔法动画片所侵蚀。何况作为后来在起点混得风生水起的男人,沈垣小时候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二病,他现在不仅完全接受了洛冰河瞎扯的设定,还已经在脑子里把自己规划为一部热血动漫的牛逼主角。

洛冰河也就犹豫了一瞬,立刻开口道:“师尊会用剑,会降妖除魔,而且满腹经纶,会教书。可谓是博学多才,见多识广,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雄韬伟略,谈吐不凡,运筹帷幄,完美无缺,远见卓识,出口成章,出类拔萃,出神入化,万古流芳……”

作为一个师尊吹,洛冰河可以这样滔滔不绝地说上三天三夜。见小师尊的眉毛越挑越高,眼神里充满了大写的不信任,他及时刹车:“最重要的是……”

小师尊歪歪头。

“师尊特别特别温柔,对我特别特别好。”洛冰河忍不住笑了出来,眉眼弯弯,眸中有柔光闪烁流转,他嘴角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大声道:“我最喜欢师尊啦。”

小师尊雪白粉嫩的小脸上染上一层红晕,他不自在地别开头。这个大哥哥,哦不,他的徒弟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但是还不赖嘛!

嗯,以后征服世界的时候带上他好了。小师尊在心里点点头。

“那我蛮厉害的。那你呢,你学得怎么样?”小师尊直起小身板,俨然一副严师的模样。

“弟子愚笨,才疏学浅,比不过师尊。”《狂傲仙魔途》最强的男人嘴角带笑,委委屈屈地说道。小师尊大度地用白白嫩嫩的小爪子拍拍洛冰河的脑袋,语气故作老成:“没事哈,以后为师会慢慢教给你的。”他想了想,又道:“冰河。”

洛冰河一怔,然后抓住自己头顶上的小爪子,轻轻握在自己掌心,低声说:“好。”

“师尊——”

一个在此时此刻令人无比讨厌的声音打破了竹舍里甜蜜的气氛,洛冰河黑着脸把小师尊裹回被子然后下床开门。明帆站在门口刚要继续大喊,看见出来的是洛冰河就硬生生刹住了嘴:“洛……师弟。”

“何事如此惊慌,吵吵闹闹的若是打扰了师尊睡觉怎么办?”洛冰河语气冰冷。

明帆苦着脸:“我也不想啊师弟,可是清净峰的禁制被非苍穹山派的修士触动了。所有弟子都过去抓人了,结果根本打不过那个入侵者啊!我就赶紧回来找师尊帮忙了。”

“看清是谁了吗?”洛冰河皱起眉头。他和沈清秋的事情已经天下闻名,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与修雅剑对着干就是和整个魔界为敌,哪个不要命的还敢来清净峰挑衅?

“不知道。看样子是个脑子有问题的散修,问他宗门山派什么都不知道,还一个劲问我这是哪里。”明帆也脸色不好,他伸头往洛冰河身后瞧去:“师尊呢?”

“师尊身体抱恙,不便出手。这些事情我来代劳吧。”洛冰河淡淡地说。

“发生什么啦?”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明帆一眼看过去大惊失色:“孩子都那么大了吗!”

“……”洛冰河走过去把小孩抱在怀里,温声道:“师尊怎么光着脚就下来了?”

小师尊鼓起小嘴:“鞋子太大,穿不进去。”

明帆这才发现这位“师尊儿子”穿的都是师尊的衣服,结合洛冰河脸上温柔的表情,清净峰的大弟子有点崩溃:“不是吧……你和师尊是轮流走火入魔吗?”

这个轮流自然是指洛冰河上次走火入魔时变成小孩的事情了。洛冰河警告地看着明帆:“记住,师尊身体‘抱恙’。”

明帆只得点头。小师尊好奇地看了一眼明帆,戳了戳洛冰河:“他也是我的徒弟吗?”

“……嗯。”洛冰河不情不愿地回答,然后立刻补充:“但是师尊最喜欢的弟子是我!”

“知道啦知道啦。”小师尊拉拉洛冰河的长发,似乎觉得好玩:“冰河,外面发生什么事情啦?要我出手吗?”

“一点小事,无需师尊操心了。”洛冰河轻描淡写,他拍拍怀里小孩子肉滚滚的屁屁:“好了师尊,我先去给你换衣服。”

小师尊皱起眉头:“一点小事也是事,你快去处理掉。衣服我自己能穿,还有不要碰我屁股。”

明帆也在旁边帮腔:“是啊师弟,弟子那边快挡不住了,你快去看看吧。”

洛冰河用幽怨的小眼神看着怀里的小包子,然而幼年版的师尊大人对这种撒娇般的眼神无动于衷。魔君无奈,只得将小师尊交给明帆,嘱咐他给师尊换上合适的衣服。临走前小师尊还严肃地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如果打不过就跑,不要逞强。

师尊还以为他真的是一位学艺不精的弟子,洛冰河憋着笑点点头,带着好心情往明帆指的方向赶去。

 

洛冰河赶到的时候,就看见清净峰十几位弟子被一条白绫一个个牢牢地捆在竹子上,见他来了齐齐哭喊:“魔……师兄救命!”

洛冰河抽出正阳向白绫砍去,剑光之后,那白绫居然毫发无损,倒是正阳剑险些飞出手去。他皱眉,这条白绫至少是上品灵器,那来人无论如何也是金丹期以上的修士。

不远处传来一声娇喝,洛冰河认出那是宁婴婴的声音。他脚下发力,瞬移到声源所在,只见宁婴婴怒气冲冲地拿着剑往一个白衣男子身上打去,那白衣男子左躲右闪就是不还手,任宁婴婴往他身上捅剑,无奈道:“这位女侠,在下真的只是无意间误入此地,有话我们好好说,我们不要动手动脚行不行……”

“胡言乱语!你这歹人偷偷潜入我峰,绑我师兄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宁婴婴勃然大怒。那白衣人苦笑着还想在说什么,突然瞳孔一缩,芳心出鞘转身与正阳相接,发出刺耳的冷兵器碰撞的声音。

宁婴婴凝神望去,见是洛冰河大喜:“阿洛!”

“师姐,你先去师弟们那边看着,这个人交给我。”洛冰河与白衣人对峙着,宁婴婴点点头,突然道:“师尊呢?”

“师尊在忙。”洛冰河简短道。宁婴婴也不做纠缠,说了一句阿洛保重就去找她师兄弟了。那白衣人也没有阻拦,只是看着洛冰河手上的正阳,说:“你再不松手,这剑就快断了。”

确实,正阳剑上剑光一断一闪的,与那白衣人宝剑相交的地方有裂痕蔓延开来。洛冰河不得不撤开正阳,迅速与那白衣人拉开距离。对方也从善如流地收回了宝剑:“我无意开打。”

洛冰河凝神望去,细细打量才发现这白衣人生的那叫一个仙风道骨,眉眼如画。一身朴素白衣,身长玉立,手持一把古朴长剑,后背背了一顶破旧的斗笠。他明明生了一副天外飞仙不染纤尘的样子,却身上满是人间的烟火气息。

洛冰河表情未变:“阁下是何方人士?为何来此?”

白衣人微笑道:“在下谢怜,不过是一介收破烂的,偶尔兼职胸口碎大石这种卖艺活动……至于到这里,呃,是意外,我随便掷了个骰子就莫名其妙被送来了。”

“收破烂的?”洛冰河看向谢怜手里的剑,谢怜尴尬地挥了挥芳心:“啊这剑八百多岁了,差不多也算个破烂……”

一个破烂就差点把正阳弄碎了。洛冰河有些不爽,他都有些怀念被他炸成碎片的心魔剑了。此人的修为连他都看不出深浅,而且使用的武器也是仙品级别……洛冰河眼神一暗,这位收破烂的十有八九是神官或者是鬼类。

“不管阁下是为何来此,擅自闯入清净峰,绑我峰弟子,怎么说都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洛冰河慢条斯理,丝丝魔气从他身上溢出,衣袂发丝无风自舞。谢怜微微瞪大眼睛,此人仙魔同修!

有点麻烦啊……谢怜微微蹙眉,刚刚和此人交手的时候就隐约能看见他身上有金光闪烁,说明这人乃是天道气运之子,有飞升潜质,谢怜作为神官动不得他。

“要不……我给你打一顿?”谢怜摸摸脑袋。

洛冰河心道这人多半是个傻子,冷笑一声:“好,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着双手持魔气向谢怜攻了过去。

谢怜认命地闭上眼睛,看来这次又要躺个一两个月了。正好可以躲过……

然而劲风在他面前戛然而止。谢怜睁开眼睛,看见洛冰河面色古怪地看着自己的脖子,谢怜低头看去,原来刚刚与宁婴婴缠斗地时候她的剑气割裂了谢怜脖子上的绑带,黑色的咒伽露了出来。

洛冰河盯着它道:“这是什么?”

“呃,咒伽。”谢怜尴尬地笑笑。

“不是,我问的是你脖子上挂着的那个。”洛冰河眼神示意下面。谢怜视线下移,看见了一个小小的灰色银环。

花城送的礼物。

“……朋友送的。”谢怜声音沙哑,他眼神晦涩,伸手握住了这个小银环。

“这是花城的。”洛冰河笃定地说。他利落地收回手,撤去了一身魔气,眼睛由红转黑。他表情复杂地上下打量着谢怜:“他居然连这个都……你是不是仙乐国的太子殿下?”

谢怜一怔,点点头,他已经很少能从凡人口中听见自己八百年前的名号了。

洛冰河轻叹一口气,对谢怜的态度缓和下来:“在下洛冰河,是花城结义的大哥。”

谢怜脑子里有一秒的短路,他脱口而出:“你就是……血雨状元?”

“……”

 

小师尊坐在桌前,穿着合身的青纹小衫,脚蹬白色小靴,黑色的长发也被梳成了一个高高的马尾,手里抓着一个肉包子狼吞虎咽,俨然就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团子。明帆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吃,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啊啊啊啊!师尊小时候好可爱啊!

洛冰河和谢怜从门口走了进来,明帆脸色一变,指着谢怜:“歹人!”

小师尊见到洛冰河回来了,连忙跳下椅子,嘴里含着包子含糊不清地嚷嚷:“唔……冰河你回来了……唔你后面这个哥哥是谁啊……”

“师尊!”原本还端着严肃大哥架子的洛冰河一秒变春暖花开,眼睛里绽开千万朵小花花。魔族圣君双颊绯红,扑上去抱住自家的宝贝团子使劲蹭:“师尊我好想你!”

若是成年的沈清秋在这儿,此时只要淡定地摸摸脑袋顺顺毛就可以了,但是这个幼年版的对于对付洛冰河这种奇葩显然没有什么经验可言。小师尊红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己胸前的大头,推也不是抱也不是。

跟在洛冰河后面进来的谢怜见证了这位花城结义大哥精分的一幕,满脸震惊。虽然《春山恨》之名他早有耳闻,但这……这位师尊才七八岁的样子吧,绝对没有成年啊!洛冰河居然……

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谢怜摇摇头,完全忘记自己是在花城变小的时候捏他抱他还对着小脸么么哒最欢的那个人。

血赚三年,死刑不亏。

“喂!你个歹人!”明帆被谢怜无视了有一阵子了,气急攻心差点破口大骂。其实这也不是谢怜故意的,就是这位清净峰大弟子的画风和他表弟戚容有点像,就习惯性无视了。洛冰河对明帆摇摇头:“此人是我峰的上客,休得无礼,师兄你先退下吧。”

上客?明帆狐疑地打量着衣着寒酸的谢怜。就他?穿的和个捡破烂的似的,也就脸可以看……等等,脸!

明帆仔细打量着谢怜,此人生的一张谪仙的脸,气质也是仙风道骨温文尔雅……那是和师尊相似的气场!他想到这里,打了一个激灵,突然顿悟了。

师尊变成小孩的第一天,洛冰河从外面带回竹舍一名绝色美人,还百般关照——这说明了什么!

师尊……师尊他被绿了啊!

明帆顿时脸色苍白。如果顺着这个推理,那么师尊突然变成小孩可能也不是偶然!而是洛冰河和那小三故意对师尊下毒,导致师尊走火入魔,然后那小三就会打着照顾师尊和安慰“伤心”的洛冰河的幌子,入住清净峰,夺取师尊的势力,然后成功小三上位!

明帆往后踉跄着倒退了几步,谢怜有些担心地看着他:“这位兄弟,你没事吧?”

看看,看看!已经开始在清净峰发展自己的势力了吧,开始套近乎了吧!明帆心里咬牙切齿。也对,师尊修为再怎么高深,容貌看上去再年轻,也无法改变他和洛冰河之间十几年的年龄差。这么一对比起来……似乎确实是旁边那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多岁的小三更水灵一些。

明帆看着天真无知的小师尊,还有他师尊旁边那个水性杨花的魔物,痛心疾首。

师尊!师尊你醒醒啊!回来斗小三啊!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明帆死死地看着谢怜,大声喊道:“清净峰弟子永远站在师尊这边,我们走着瞧!”说完明帆就风一样地跑掉了。

谢怜:???不是很懂你们你们凡人。

小师尊把视线移到谢怜身上,眼睛亮了亮。他拍拍洛冰河的脑袋:“冰河冰河,这个好看的小哥哥是不是我徒弟啊!”

“……师尊觉得他好看?”洛少女警觉地抬头。

谢怜笑了出来,温声道:“我不是呀。但如果我小时候没有拜仙乐国师为师,那一定会选择拜入苍穹山派清净峰门下的。”

“哦。”小师尊似懂非懂,他的目光扫到桌上的一盘包子,连忙把盘子往外推了推:“冰河,小哥哥,你们吃。”

“师尊觉得他好看?”洛冰河坚持不懈。

谢怜倒是真的觉得饿了,毕竟他现在封了法力就如同肉体凡胎一般需要进食。他笑着谢过了小师尊,拿起一个菜包就开始吃了起来,嚼了几口眼睛一亮:“好吃。”

“嗯!是冰河做的。”小师尊开心地笑了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洛冰河本来阴沉的脸色瞬间被击碎,他呐呐道:“师 师尊……”

小师尊以为他还要问那个问题,撅着嘴道:“小哥哥是很好看啊!”

洛冰河如遭雷劈。

“但是冰河很帅啊!”小孩说的很直白。谢怜愣了愣,没忍住笑了出来,洛冰河呆呆地立在那里,脸红到了脖子根。

小师尊……太撩人了。洛冰河晕晕乎乎地想。要是师尊一直这样小小的似乎也不错。

 

时间回到两天后。

师尊,求你快点变回来吧。

洛冰河面色铁青地看着小师尊抱着谢怜不撒手,心里的洛少女抱着小师尊疯狂地哭泣。

师尊说好我最帅的呢!你抱着一个空有一个好看皮囊的三弟媳做什么!你男人在这儿!这儿!

“谢怜,把我师尊放下来。”洛冰河看着从飞剑上跳下来的两人冷冷道。谢怜从善如流地放下怀里的小团子,但小师尊却笑嘻嘻地拉着谢怜的衣袖:“谢怜哥哥,我还要玩!”

“师尊,该吃饭了。”洛冰河强行和颜悦色道。

谢怜温和地笑笑,摸摸小师尊的脑袋:“下午继续吧,先吃饭,我好饿啊。”

“好吧……”小师尊一脸失落。洛冰河轻咳了两声:“今天午饭做了师尊心心念念的糖醋里脊。”

“吃饭!”小师尊的眼睛笑得眯了起来,他一手拉着谢怜的袖子,一手牵着洛冰河的手,迈开小短腿往竹舍里跑,两人也只得跟着他后面一路小跑。

到了饭桌上,小师尊和谢怜皆是一顿胡吃海塞。小师尊是被洛大厨的手艺馋的,谢怜是自从被贬后很少吃到这样精致的饭食了,桌上唯一正常进食的只有厨师本人。饭到半饱,谢怜缓了速度,原本仙乐太子的餐饮修养终于体现了出来。洛冰河一边帮小师尊夹菜,一边漫不经心道:“你不打算和三弟谈谈吗?”

谢怜吃饭的动作一顿:“我……还没想好。”

“可是他现在满世界找你。”小师尊就着筷子吃掉了洛冰河递过来的豆腐,魔君大人心情愉悦地笑了。他继续给小师尊夹菜:“我二弟那里传来了消息,三弟已经找到他那里去了。”

谢怜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洛冰河瞥了一眼谢怜:“我没说你在我这儿。”

“三弟是个聪明的,知道你不会往鬼界和上天庭跑,就回人间找了二弟帮忙。二弟是姑苏蓝氏的含光君,势力极广,所以现在人间除了苍穹山派和魔界,他们几乎找遍了。如果不是师尊身体抱恙,他们觉得我忙,现在应该已经上苍穹山来了。”

谢怜低着头往嘴里塞了块鲜美的鱼肉,味同嚼蜡。

“谢怜哥哥,你和朋友吵架了吗?”小师尊解决了自己碗里的饭,抬头看着谢怜。太子殿下一怔,勉强笑笑:“嗯……是朋友。”

“你们为什么吵架啊?”小师尊问。

“唔。”谢怜笑得有点苦涩,他放下筷子:“怎么说呢?大概是因为我突然发现他的心上人是谁了。”

小师尊看着他,一脸懵懂。洛冰河挑眉:“哦?是哪位?”

“……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谢怜轻声道,他垂下眼帘:“他喜欢了很多年的。”

“那你为什么不高兴啊?”小师尊好奇地看着谢怜:“好朋友有喜欢的人了,你不应该开心吗?”

谢怜嘴唇动了动,却是说不出话来。洛冰河适时地把小师尊抱在膝上,温声道:“师尊要这样想,如果我哪天有了心上人,你会什么反应呢?”

“啊?我会祝福你啊?”

“……”

谢怜突然开口:“可能是因为……”

这句话止住了洛冰河委屈巴巴的眼泪,师徒两人齐齐看向他。谢怜盯着白雾袅袅的鱼汤,眼神空茫。

他喃喃道:“可能是因为,我也喜欢他。”

 

TBC

#震惊!国民CP要崩!洛冰河疑似出轨!柳宿眠花:冰秋党永不认输。

#一白衣男子频繁出入清净峰,与魔族圣君相谈甚欢!修雅剑不知所踪!

#一陌生美男怀抱小孩出入清净峰,孩子面容酷似沈清秋。向天打飞机:到底谁绿了谁?

#寻人启事:如有见到一穿白衣,戴斗笠,容貌俊美的白衣男子,请速与姑苏蓝氏联系!

#广告:夷陵老祖小讲堂,教你如何快速把到心上人!


咳,第二章出炉啦!

怜怜果然是蓝颜祸水啊!

小师尊真可爱,想太阳他。

虽然忘羡没有出场,但是为了保持tag的一致,依旧打了魔道tag,如果影响了你的阅读我感到十分抱歉。


评论(288)

热度(14052)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