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热冰冷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贱虫】礼貌用语· 上

谨以此文想给亲爱的萨比HongHong,祝你18岁生日快乐。

灵魂伴侣梗,梗的内容有借鉴和魔改。

贱贱的童年故事有原创情节,贱虫两人的生日是私设,因为网上我没搜到资料。

贱贱的年龄这里比小虫大很多,但是因为自愈因子的原因他看上去只是一个毁容的帅气三十岁成熟(?)男子。

贱贱有前女友!接受不了的请安静离开!

是一篇甜文嘿嘿嘿。

 

1.

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而在每一个小孩子七岁的时候,他们的右手手腕上都会出现一行字——他们与灵魂伴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说的第一句话。

这行字会浮现在他们右手手腕的皮肤上,只有他们自己才能看见。当灵魂伴侣们第一次见面,并且说出相对应的两句话时,这行文字才会消失。

人们都说,只有找到你的灵魂伴侣,你的生命才是完整的。

而Wade Wilson在他七岁生日之前的那一天,对于告诉他这个故事的文学课老师嗤之以鼻。

“Wow!”金发碧眼的小男孩怪里怪气道:“Wow!灵魂伴侣!学龄前儿童才会相信的狗屁童话!谁都知道他妈一个人一生都不可能遇见灵魂伴侣!”

“Wilson!”这位头发花白的严厉女性呵斥道:“在学校不准说这种脏话!”

意思是在校外可以。Wade在心里怼了一句。但他没有出声,这位五十多岁的文学女教师是在一天的学校生活后唯一一个发现他脸上有淤青的人。现在是冬天,学校里的孩子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所以Wade把头埋在围巾和帽子里一天也没人在意。

文学老师将他在放学后留下,为他处理了脸上的伤口,并且给他泡了一杯热可可。她皱起眉头,翠绿色的眼睛盯着眼前倔强的小男孩:“我可以帮你报警的。”

“没什么用的。”Wade冷冷道,说话的口气像是个成熟的大人:“那些警察最多就是给那个男人一点口头警告,我妈还护着他。没什么用的。”

“但至少可以震慑他们一段时间。”老师坚持道。

“他们会来找你麻烦的。”Wade低头喝完了杯子里的热可可,他不太喜欢这甜腻的味道,但这好歹是热的:“那个男人整天都和黑帮厮混在一起。”

文学老师紧紧地抿住嘴巴,不再言语。

Wade把马克杯放回了老师的办公桌上,跳下椅子,把手抄进口袋向门口走去。这时,老师又喊住了他:“Wade!”

老太婆这回没有叫他的姓氏。Wade回头:“干嘛?”

“我看了学生信息,记得明天是你生日,对吧。”文学老师道:“生日快乐,这个墨西哥卷饼给你吃吧。”

Wade下意识想要拒绝,他一向不太能够接受别人的好意。那杯热可可他也是因为不过是一美分一包的可可粉冲出来的才接受的,而这个墨西哥卷饼目前的估价肯定已经超过了五美元——这几乎是一笔巨款,而Wade担负不起。

男孩抬起头,想要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但当他对上老师那双碧色的眼睛时,他已经接过了那个墨西哥卷饼。

“我就是尝一下。”他嘟哝着:“这不是庆祝生日。”

“我知道,我知道。”老师道,布满皱纹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她弯下腰,为Wade理了理凌乱的红色围巾:“明天你手臂上就会出现灵魂伴侣的信息了,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这世界上,只有你的灵魂伴侣是永远爱你的。”

“愚蠢的童话。”Wade嘟哝着:“我是不会去相信的。”

“无论你信不信,他都会出现在你眼前的,我保证,孩子。”文学老师这样说道,她亲了亲Wade的额头:“愿上帝保佑你。”

可是上帝并没有保佑Wade Wilson。当他在风雪中走回家中,只看见了趴在沙发上嚎啕大哭的母亲。而生了他的那个男人则被放在了医院的停尸间里,因为一起酒后斗殴而永远闭上了眼睛。

脸上妆容全部糊掉的女人在警察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前往医院,而她全程没有看站在墙角的Wade一眼。一个年轻的女警察走到他面前,试图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嘿,孩子,你还好吗?”

Wade说,滚。

女警察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她嘴里一边低声说着“果然是流氓的孩子”这样的话,一边跟着其他警察离开这间屋子,离开时她还重重地关上了门。

屋里重新归于宁静和黑暗。Wade背靠着破损的墙皮,慢慢滑了下来,他跪坐在那个墙角里,低着头。过了一会儿,他走进气味有一点奇怪的厨房,环顾一圈,然后打开冰箱,发现了半瓶啤酒还有一个已经发霉的三明治。

没有任何和“晚餐”或者“生日”这样的字样挂钩的东西。

半晌,Wade关上冰箱门,拿出手里那个已经有点冷掉的墨西哥卷饼,一口一口地把它吃掉了。吃完卷饼,他站了起来,走向自己的卧室,然后把自己扔在了这个总是发出噪音的弹簧床上,脸朝下埋进被子里,被子还有一股霉味。

Wade有一点难过。

他难过的不是那个男人的死,而是自己居然还会因为知道这个噩耗而鼻头发酸。

也许还有一点点的难过,是因为母亲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Wade就这样在床上睡着了。当他被腹中的饥饿感唤醒时,夜空已经渐渐泛白。金发的男孩在床上呆愣了几秒,然后猛地从床上坐起,一把拉开自己棉袄的右边袖子——

他瘦弱而苍白的手腕上,没有任何字体浮现出来。

Wade呆愣一秒,然后用力用手揉搓着手腕处的皮肤:不,不,不,不要这样……

他的右手腕都被搓红了,险些破皮。Wade坐在床上喘着粗气,然后他想起什么,猛地冲下床,去看时钟和墙上的日历:一定……一定是他记错了,也许他的生日是在明天……

 

凌晨四点半,文学老师被一阵堪称粗暴的捶门声惊醒。这位老妇人穿着睡袍,鼻子上架着金丝老花眼镜,手里拿了一把左轮手枪。她谨慎地在门口喊道:“是谁在哪里?”

“是我。”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道。文学老师愣了愣,一把打开房门:“Wade?你怎么会在这里?”

金发碧眼的男孩身上还穿着单薄的毛衣,像是刚刚从家里跑出来一样。那双漂亮的蓝色眸子里盛满了恐慌与泪水:“没有!”他哽咽道:“我的手腕上……没有字!”

年迈的老师愣了愣,然后低声道:“Wade,先进来喝点茶吧。”

Wade浑浑噩噩地走到了老师的屋内,他甚至没有看清这个屋子的内部构造是什么,只觉得很暖和。他在柔软的沙发上坐下,手里拿着热乎乎的红茶,这才渐渐冷静了下来。

文学老师给自己也泡了茉莉花茶,她在Wade的对面坐下,叹了口气:“Wade,Wade Wilson,你现在就是在为自己没有上课好好听讲而付出代价。”

Wade的表情有些许迷茫,女老师叹了口气:“Wade,人们会在七岁生日时得到初见话语不错,但是前提条件是,你的灵魂伴侣活着。”

男孩的表情僵住:“我的伴侣……死了?”

文学老师:“介于你的年龄,我认为他或者她还没有出生。”

金发男孩的表情看上去更傻了,他喃喃道:“可我已经七岁了……那也就是说,我的灵魂伴侣可能是一个……还没出生的小女孩?”

文学老师不可置否地耸耸肩。Wade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他缩成小小的一团,蜷曲在柔软的沙发里面,小声道:“谢谢你,戴尔玛斯夫人。”

老人沉沉地叹了口气,她给Wade拿来了暖和的羽绒被:“再睡两个小时吧,孩子。七点整和我一起去学校上课,你真的需要好好补一补课了。”

Wade这次没有推脱,他太累了,太困了,当文学老师将被子改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几乎是立刻就昏睡了过去。

朦朦胧胧间,他隐约听见老人温柔的声音道:“睡吧,睡吧,什么都不用担心。你的灵魂伴侣在未来等着你。”

 

2.

当Wade的母亲因为酗酒家暴吸毒等一系列罪名被警察带走的时候,Wade已经十七岁了。

他的手腕上依旧没有出现任何文字。

Wade卖掉了他们以前的房子,背着一包钞票,去了戴尔玛斯夫人家。这位文学老师已经退休了,她的丈夫也在早些年去世了,现在那栋漂亮的小洋房里只住着她和两只猫。

老人一如既往的给了他一杯热可可,Wade虽然不知道大夏天喝热可可的意义何在,但他还是举起了杯子:“嘿!那个……我要走了。”

退休的老师看上去一点也不奇怪,她问道:“去哪里?”

“去一所军事学校。”Wade道:“就是……我以后会去当兵的。”

“Wade,”老人叹息道:“你知道,你并不擅长撒谎。”

Wade瞪圆了蓝色的眼睛:“什么?不!我没有!我只是……”

老人摇摇头打断了他:“不要绞尽脑汁去想这些说辞了,我可是你的文学老师,我知道你肚子里有多少墨水!”

金发的少年立刻闭嘴了。他现在正处于发育的关键时期,整个人的个子窜的厉害,身上洗的发白的T恤和牛仔裤看上去都绷在皮肤上。他头上顶着乱糟糟的金发,和稻草窝一样,湛蓝的眼睛下面也是浓重的黑眼圈。

老人组织了一会儿措辞,然后道:“别死在我前面了。”

“Well,我觉得这是我为数不多可以确定的答案。”Wade道。两人盯着桌上的热可可看了一会儿,然后Wade站了起来:“我觉得我该走了……我还要去赶火车。”

“Wade,”老人叫住了他,声音有一丝犹疑:“你的手腕……”

少年站在那里,背对着老人,没有回答。

老人叹了口气:“不要急,亲爱的,我想他一定已经在妈妈的肚子里了。”

“十年了。”Wade的声音硬邦邦的:“我觉得这个人早就死了。”

“不要这样说!”老人也站了起来,她的声音颤颤巍巍的:“历史上有很多名人都是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才出现了灵魂标记……” 

“而常识课的老师明确的在上课的时候说,一个人要是到了二十岁他的灵魂标记还没出现,这个人这辈子都不会有灵魂伴侣了。”Wade突然插嘴打断了老人的话:“是的,是的,你没有在文学课讲这个,但这个是世界的常识,我听课,我他妈现在知道了。”

“……我很抱歉,孩子。”老人的声音似乎有些哽咽:“但至少……再等他三年好吗?也许他只是来晚了,但他一定会来的。”

Wade没有回答她的这句话。

少年出这间小洋房,然后轻轻关上了门。

“再见,老师。”

 

3.

Wade Wilson在20岁的时候成为了一名职业的雇佣兵。

他在20岁生日的那天去酒吧鬼混到凌晨,零点的时候他撕开自己的衣袖,看着自己依旧光洁的右手手腕。他突然开始放声大笑,然后让酒保拿了一箱烈酒出来,分享给酒吧所有的人。一夜过去,他捂着剧痛的头,在雇佣兵协议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一开始,他在一个雇佣兵团里打下手。后来雇佣兵老大看中了他面对血肉模糊的尸体面不改色的本领,把他放在身边着重培养。五年后,Wade开始了自己的杀戮之路,只要给钱,他谁都杀。

然后他在这个时候认识了Vanessa,漂亮火辣的黑发美女。他们的性格合得来,生活节奏也合拍,Vanessa也并不在意他是雇佣兵的身份,两人一拍即合,很快就成为了一对狗男女。

某次不可描述后,Wade抱着女朋友躺在床上,装作无意的问起了灵魂伴侣的事情。黑发的姑娘表现的非常坦然:“灵魂伴侣?对,我有过。但是我们错过了。”

“什么?”Wade有些惊讶:“这还能错过?”

Vanessa道:“我的文字是七岁出现的,你猜我手腕上写的是什么?”

Wade:“你看上去真火辣,宝贝。”

Vanessa轻轻踢了他一脚:“是‘Hello’。”

金发的男人愣住了。

“是的,就是那个你好,最基本的礼貌用语。”Vanessa轻轻叹了口气:“我记得是三年前的一个party上,当时有一大堆人,有很多人我不认识,又有很多人和我说‘hello’。我想我当时应该也回了一句什么,反正当我从那里回来的时候,发现手上已经什么文字都没有了。”

“你去找他了吗?”Wade问道。

“找了,找了三年,但是那个party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还有好多是外来的人进来玩玩,去了一下就走,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有多少人在里面呆过。”女孩轻轻道:“我后来网上也发布了消息。我一直在找他,他要是想要找我早就来了,但是他没有。”

女孩的情绪有些低落,Wade拍了拍她的肩膀:“没事的,人又不是没了灵魂伴侣就活不下去。我这么多年不还是混过来了吗?还有了一个你这样火辣的宝贝。”

Vanessa一下子笑了出来,她抬起头,用明亮的黑眼睛看向Wade:“你呢?甜心,你的灵魂伴侣呢?”

“Well,”Wade道:“他早死透了。”

 

4.

Wade在26岁的时候发现自己是癌症晚期。

Vanessa在低低地啜泣,眼睛哭得通红。Wade抱着她的肩膀,声音算得上是平静:“嘿!宝贝,好了,好了,不就是癌症吗?我好着呢。”

“你怎么可以!”Vanessa哭喊着:“Wade!你怎么可以这样冷漠!我们在说的是你的命啊!”

Wade继续连声安慰她。但事实上,他真的觉得死亡不算什么。无非就是一些遗憾,不能继续和酒友花天酒地。但有些许的庆幸,Vanessa值得更好的。

哦,也许还有一点,他可以下地狱去暴打一顿那个早早就死掉的灵魂伴侣,揪着他的领子咆哮“你他妈让老子好等!”

他开始背着Vanessa处理后事,当有一天他在黄鼠狼的酒吧里买醉的时候,一个西装革履自称是x计划的负责人的人找上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大概意思是“加入我们我可以让你活下来”。

Wade看也没看他一眼:“我不想活了,我想死。”

负责人眯了眯眼:“Wilson先生,我记得你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Wade这回将他的蓝眼睛移到了负责人身上:“哼?”

“让我们长话短说吧,先生,我们找到了她的灵魂伴侣。”负责人道:“如果你不想活下去,也许你可以为她提供一个安身之所。”

男人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封文件,摆在了Wade面前:“这里,”他指了指签名的空白处:“只要你把你的名字写上去,我们就会把她的灵魂伴侣送到她身边。”

Wade盯着对方的眼睛,没有说话。

“那可是灵魂伴侣。”负责人强调:“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灵魂伴……”

“我要这个人的全部信息,”Wade开口,打断了负责人下面的话:“还有他不去找Vanessa的理由。”。

 

5.

当Wade的头被再一次粗暴地按进水里的时候,他计划好了自己的逃跑方案。

气泡一点一点地从他口鼻处漏出,缺氧的感觉让他眼前发黑,肺部疼得快要爆炸一般,死亡逐渐逼近的声音让他感到眩晕耳鸣。就在Wade真的看见死亡女神在向他招手的时候,他被人抓着头发从水里提了起来。

迷迷糊糊间,他听见“又是一个失败品”“今天就先这样”的字眼。然后Wade就被摔回了密封舱,像是一个工具一样被随便摆好。当眩晕感过去,四肢百骸的剧痛如同附骨之疽在所有的神经末梢传播。这似乎有些不对劲,他费力的想着,这次的疼痛似乎特别难熬。

Wade又坚持了十分钟,最后还是在剧痛中昏迷了过去。也许这次昏迷之后就再也不会醒来,Wade这样想着。

可是非常不幸的是,他再一次睁开了眼睛。

苦难还没有结束。Wade面无表情,他抬起头,看向前方的密封舱的玻璃表皮,正好和一个面目全非的,红色的皮肤上上满是伤疤和脓包的秃头怪人对上视线。Wade想着这是谁又搬到对面了,不由得冷哼了一声。

然后他发现那个毁容的怪人也做了一模一样的表情。

Wade发出歇斯底里地尖叫。 

他的叫声惊动了安保和医护人员,他们匆匆赶来,看见他这副模样后都忍不住后退一步,集体捂住嘴巴,满脸菜色,仿佛下一秒就要吐出来一样。最后还是一个还算冷静的研究人员走上前,打开了Wade的舱门,在对方的嘶吼声中一刀插进了Wade的腹部,然后飞快的抽了出来。殷红的血液染红了Wade汗津津的衣衫,实验人员挑起他的衣服,见证了这千疮百孔的皮肤上伤口飞速愈合的神奇场景。

“这自愈速度……比金刚狼还要快!”有人惊呼道:“我们成功了!”

“还为时过早。”研究人员推了推眼镜:“马上拿枪械扫射他,然后再尝试变种人攻击。我要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Wade疯狂的嘶吼着,他失去了所有毛发的脸做出扭曲的表情,看上去更加怪异扭曲。“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正如你所见的,先生。”研究人员道:“我们将你变成了不死的怪物。”

 

6.

这年的Wade27岁。

在X计划呆了差不多整整一年,他成为了整组研究体中最优秀的自愈因子实验体——不能说完美,因为他全身溃烂的皮肤让所有人都觉得恶心。

Wade也觉得恶心。

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Wade在重新长出心脏后开始疯狂地呼吸。当住在他对面密封舱的鱼鳃怪人用力发出撞击声来表示抗议后,Wade的肺部终于宣告氧气汲取成功。

他浑身是汗地躺在密封舱里,脑子里有两个含糊不清的声音开始争吵他们明天的逃跑行动到底是炸死所有人还是砸死所有人。

“一半一半。”Wade这样回答自己。研究人员用火烧死,安保人员用废墟的石块砸死。

别忘了那个把你搞进来的那个穿着西装的娘娘腔。脑子里的一个声音指出。

Wade闭上眼睛喃喃:“我给他预定了一个Wilson私人订制的绞肉机服务。”

我喜欢这个想法!另一个疯疯癫癫的声音大笑道:这就和你手腕上的文字一样可爱!

“嗯哼。”Wade心不在焉地点头,然后猛地睁开眼睛:“什么?!”

你手上的文字!你没注意到吗!几分钟前出现的!疯癫的声音哈哈哈大笑:我想你马上就要有一个非常年轻的对象了!

每一个实验体的双手双脚都在密封舱里束缚住了,根本无法动弹。Wade甚至做不到一个简单的抬手动作!挣扎了一番后,他开始大喊:“我的心脏疼!我感觉我要死了!操你妈快过来看看我!”

现在似乎是下班时间,门口只有几个昏昏欲睡的安保人员。其中一个人走到Wade的密封舱看了一眼,发现他没死也没流血,而且长得如此倒胃口后,就打了个了冷战,又走了回去。Wade几乎快疯了,他用头撞击着玻璃仓:“你他妈个狗/娘/养/的!过来给我解开这傻逼的绳索——”

安保懒洋洋的:“这话我每天都听,省省吧Wilson。”

Wade停下了撞击舱门的举动,他额头被撞出血的伤口渐渐愈合,坑坑洼洼的皮肤原处只留下了一团黑红色的血迹。

男人低着头,幽蓝色的眼睛在黑暗的密封舱里分外可怖。

“先生们,”他这样对自己脑子里的声音说:“行动提前了。”

提前到什么时候?

Wade从袖子里滑出一个打火机。

“现在。”

 

7.

他从火海尸山中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身后那个吃人的囚牢在爆炸与燃烧中逐渐坍塌肢解。

Wade没有回头,他沉默着,一路向西行,穿过一片森林。徒步许久,终于在很远的地方看见了公路。他坐在公路上,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一辆红色的老爷车出现在了道路的尽头。Wade拦下了那辆车,打晕了司机,然后开着车继续前行。

一路上,他甚至都没有往右边看一眼。

他把车开进了一家汽车旅店,然后直接闯入一间空房。他脱下自己满是血迹的囚服,然后打开淋浴蓬头,站在下面,任由滚烫的水流冲刷掉所有的血污与泥土。

他在水下闭着眼睛大概站了半个小时,然后他抬起自己右手。Wade的眼皮颤动许久,最后他缓缓睁开了蓝色的眼睛。

右手手腕上有一行字,很短,但确实存在。

“哦,对不起,先生。”

字迹很清秀端正,像是一个文静的小姑娘或者一个腼腆的少年。

Wade盯着这行字看了很久,很久,像是想把手腕上这薄薄一层的皮肤都看穿,看到这字迹背后的主人,哪怕他还只是一个刚刚出世的孩子。

而这个孩子是他的灵魂伴侣。

小他整整27 岁。

Wade笑了。

他把手指放在了右手腕写有文字的那一块皮肤上,然后用指甲,一点一点地,把这块皮肤整块撕了下来。

他把这块血淋淋的皮扔进了垃圾桶,就像是扔掉一团废纸那样轻松而简单。

“我不需要你,”Wade一边笑,一边神经质地看着垃圾桶:“我他妈……我不需要你!”

垃圾桶不会给他任何回复。

“你居然还活着?”Wade的眼睛瞪得极大:“操你妈,你居然没死,操!”

他暴躁地在浴室里走来走去,他想要挠头发,但他意识到自己很久以前就已经和毛发无缘了。他只能捂着头,时不时用鲜血淋漓的右手捶一下墙壁,发出一两声暴喝:“操!操!操!操你妈你个小兔崽子!你他妈算什么玩意!啊!”

“你凭什么来的那么晚?”他瞪着垃圾桶:“你他妈……你就不能早个20年出生吗?10年也好啊!五年也好啊!”

眼中似乎被什么东西给蒙上了一层朦朦胧胧的东西给遮住了视线,Wade吸了吸鼻子,抬起右手臂,看着上面的皮肉迅速愈合,连同那端正的字体一起回到到了他的手上。

他盯着手臂看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看向结了一层水雾的镜子,哪怕是朦朦胧胧的影像,也依旧可以看出镜中人丑陋不堪的容貌。

Wade Wilson,一个27岁,毁容,雇佣兵,被追杀,癌症晚期,不会死的怪物。

那只伤痕累累的右手无力的垂下,手指微微颤抖着,像是想去抓住什么,但是最后还是垂下在身边,不再动弹。

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人,所有人都厌恶这样的人。

成为Wade Wilson的灵魂伴侣,应该是这个孩子这一生,最不幸的事情。

Wade随手拿起一件浴衣,走出了浴室,走出了旅馆的房间。他走下楼,向自己抢来的车走去。坐在柜台的胖老板原本在看报纸,无意间瞥了一眼Wade的脸之后,他吓得扔掉报纸,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你是谁!你是什么!你不要过来!”

他从柜台下面掏出了一把来复枪,双手哆哆嗦嗦地拿枪对着Wade。男人原本无意理会这个家伙,但他看见这把来复枪的时候,眼睛一亮:“哇哦!兄弟,你真是解决了我一个大麻烦!”

“你不要过来——”胖老板嘶吼道:“我开枪了!”

但直到Wade从他手里夺走了那把枪,他也没有按下扳机。Wade动作利落地给枪上膛,然后一枪杆子就打晕了老板:“Well,鉴于今天,或者说昨天,是某人的生日,我不应该乱杀人。”

Wade愉悦地笑了,他拍了拍来复枪的枪身,然后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下巴:

“生日快乐。”他轻声道。

“砰——”

 

8.

 

“baby, baby,baby~”

“Just call me angel of the morning baby~”

“Wade!”黄鼠狼忍无可忍:“给我从舞台上下来!”

“嘘!”站在舞台上穿着黑红面具制服的男人竖起一根手指放在他面具上那应该是嘴的位置,白色的眼睛愉快的眯起:“亲爱的,你现在应该叫我Mr. Dead pool!”

“那你也应该意识到!你最好的朋友现在被枪指着头!”黄鼠狼咆哮道:“操你妈别唱了快来救我!”

“Just touch my check before you leave~”男人意犹未尽地放下话筒,然后看向虚空中的某处:“哈!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在死侍电影里面放的这首歌,开头那个慢动作真的是绝了不是吗?”

没人回答他。男人努努嘴,看向周围指着他脑袋的七八个黑黝黝的枪口:“哇哦,冷静一点先生们,我会一个一个回答你们的问题。作为一个名人,老是会遇见你们这些热情过头的记者……”

“砰!”一颗子弹打穿了死侍脚边的地板。拿着枪的疤脸男人表情阴沉:“死侍!”他咬牙切齿道:“你上周……”

“停停停!”死侍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先生们,我杀掉的人真的真的太多了,你们就算这样帮我回忆我也想不起来除了金发妞的波涛以外的任何东西!所以!我在这里有一个提议!”

他一边笑嘻嘻地说着,一边从腰带处拿出两把手枪。

“我们直接开打,好吗?”

 

“这他妈就是你如何处理这件事的!”

黄鼠狼的咆哮声在耳边盘旋,Wade扭了扭脖子,抬起手,看向自己手上的血窟窿飞速愈合的情况:“怎么了!你又不是那个缺胳膊少腿的人!”

“这是酒吧这个月第三次的维修了!”黄鼠狼气得都没脾气了:“Wade!求你了!至少下次去对面那家gay吧打可以吗!”

“不不不不!我和那些弯男和不来!他们家的酒也不好喝。”

“所以把那家店砸了不是更好吗!”

“OK. 我下次会考虑的。”Wade耸耸肩,跨过一地的尸体,走向酒吧后面。黄鼠狼一边胆战心惊地看着地上这些死不瞑目的尸体,一边问:“嘿!你下面去哪里!”

“我换身衣服,”Wade 摘下自己的死侍面罩:“Vanessa的儿子今天十岁生日,我去送个蛋糕。”

“这回你可以戴布拉德·皮特的面具。”黄鼠狼建议道。

Wade耸耸肩:“为了版权考虑,我应该以后都戴瑞安·雷诺兹的面具了。”

他走进更衣间,换上灰色的连帽衫,牛仔裤还有棒球帽。他对着镜子仔细确认自己的脸处于阴影之中,然后便吹着口哨,从后面离开了酒吧。

他从手机上查到了一家口碑很好的蛋糕店,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好吧,虽然前女友生了个男孩,但谁说男孩不喜欢吃蛋糕呢?

他这样和自己脑子里的声音讨论着,一个没留神,撞上了一个正要从蛋糕店里出来的少年。

这一下撞得应该蛮疼的,Wade看见对方的鼻子都红了,但少年还是捂着鼻子,对他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哦,对不起,先生。”

站在他对面的男人一动不动,面孔隐藏在兜帽和棒球帽的阴影下,看不清神情。

Peter有些纳闷,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尖,小声道:“先生,你还好吗?”

这回男人动了。

他转过身,拔腿就跑。

 

TBC

对不起honghong啊啊啊!我写不完了!分为上下可好!

第一次写贱虫,请见谅QAQ

这是一篇,小虫只出现了几行字的,贱虫文。

对不起我一直很想写贱贱以前的故事,现在终于得偿所愿了!

下章贱虫互动就满满的了!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温去苏州玩啦!

 

评论(116)

热度(6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